搬家後

來到波士頓的第五天,終於有一點時間讓自己好好沉澱思考。




五天來身邊的一切都有一點不太真實,尤其是上下班的時候──我不是上個禮拜才在一個滿是橘子園的加州小鎮裡、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去公司嗎?怎麼一轉眼就身處人潮作伴下的地鐵隧道裡?生活,竟然可以在這樣短短幾天內變得不一樣。

然而,我對於這樣的改變還是抱持樂觀的。或許,現在這個新的工作未必比之前的公司好;或許,到了新的教會偶爾還是得承受孤單;或許,冬天的新英格蘭會讓我對南加州的艷陽念念不忘,但無論如何,我非常確定這一步是神的帶領,現在的好或壞都不足以改變祂為我量身打造的終極美好計畫。

因此我認真的享受這個城市,享受每天下班都可以去華人超市買菜的便利,享受出門不用自己開車的福利,享受在任何角落都不會孤單的小確幸,享受舉目所見未來的各種可能...。

謝謝上帝,雖然很多事情都還沒確定,雖然接下來將要發生的未必和我想像的相同,但我喜歡祢賜給我的一切。


Comments